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五常项目业主致公司感谢信

1月24日,公司收到了五常深能环保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对公司承接的五常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站项目及灾后重建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对公司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对项目部专业、专注、专心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真诚谢意。这一份来信,就象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公司2024年的兴旺开端。

五常项目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我们面临了多次考验。2023年3月,污水站的调试工作因为水池存满污水而变得异常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与业主通力合作,共同克服了频繁停炉、厌氧温度低、启动负荷高等问题。然而,就在7月即将迎来满负荷运行的关键时刻,好氧池射流曝气器的堵塞又让调试工作陷入了停滞。紧急抢修后,8月初的一场洪水又让厂房设备遭受损毁,前期的努力似乎都付诸东流。

在灾难面前,我们没有退缩。得益于业主的信任和支持,重建工作的重任再次落在了我们的肩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断的连夜奋战。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10月底,我们完成了污水站的重建工作。11月初,新的污水调试工作全面展开,到11月24日,我们按时、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了污水站的性能测试。尽管业主在12月停炉,我们依然陪伴在侧,直到2024年1月再次启炉,并持续保驾护航近2个月。1月20日,当我们的队伍撤离现场时,赢得了业主的深深认可。

在遭遇了一系列挑战和逆境后,五常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污水处理站终于在2023年11月24日完成了性能测试,这标志着由我公司负责的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一成就不仅体现了我公司团队的专业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工作态度,也彰显了我们始终秉持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金杯银杯不如业主的口碑,公司二十年的发展始终坚持着“无为而为,客户至上”的原则,相信着“不争自有成”。业主的感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正是这种敬业和坚持的态度,让我们在市场中获得了认可和尊重。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