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高温下的贝格勒

炎炎夏日温度不断的刷新,贝格勒生产员工干活热情同样高涨;在室内温度超出40多度的高温环境下,戴着安全帽、套着手套,穿着长袖工作服和劳保鞋,捂着严实的一身,蒙头苦干。一般人在这样的坏境中,光站一会都满身汗。而我们的生产员工,一干就是8、9个小时,有的甚至12个小时,这就是我们可敬可爱的一线员工。

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生产任务,按时交付满意的产品给客户,部分员工自愿放弃早上睡觉的部分时间,提前几小时来到厂里。早晨5点,人们还在酣睡的时候,部分生产员工就到车间开始忙碌起来了。

为了各个项目的进度,每个员工都奋力去完成任务,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成了常态。为此我们向员工致敬,谢谢你们的付出!

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及保证产品质量,公司设计开发了生产辅助设备,成功制作了一台半自动化工装设备---膜管组件的组装黏连机,效率提高3到4倍,质量明显改变,生产员工劳动强度大大改善,为此我们点个赞。

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你就会收获什么样的心情。艰苦是面临,挫折是经验,努力是桥梁,成功是彼岸。公司正因为有你的努力,才会越来越好。同事们,辛苦了!今天贝格勒因你更美好;明天,贝格勒因你会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