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金牛辞岁寒风尽,白虎迎春喜气来。2022年1月25日上午,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员工大会圆满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由总经理王卫民主持。

会议开场,常务副总经理谢文岳代表公司做了年度工作汇报。2021年,受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业务市场环境十分严峻,行业形势危急并存,企业营收也受到影响。公司在特殊复杂的环境下,依靠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齐心奋斗,抵抗住了各种不利因素,直面挑战,震荡中求生存,趋势里谋发展,实现了健康、持续、稳健的发展。

面对跌宕起伏的市场业态,公司制定了全新的经营目标。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博世华人将紧密团结在一起,围绕新目标、新使命,抓好当前历史发展机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提高“三流合一”的管理体系高效运行,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为企业解决问题、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构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深化管理队伍建设,以岗位价值贡献为导向,优化迭代人才队伍,激活内生动力,夯实发展根基。

耕耘孕育收获,汗水浇灌成功。博世华的蓬勃发展与全体员工血脉相连,在过去的一年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自己的职责,守正创新,辛勤奉献,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会上,总经理王卫民宣读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党员、优秀管理者及优秀项目经理并颁发了奖状,对他们的优秀表现加以肯定,同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优秀人员学习,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争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优秀员工代表工程管理部唐文显对公司的培养和付出表示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鞭策自己,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最后,由公司创始人、总裁陈昆柏做总结发言。陈总提出了四项要求:一、希望公司全体员工树立主人翁意识,提高危机感,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二、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应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效益;三、各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降低沟通成本;四、公司全员树立成本管理意识,强化成本管控,提高经济效益。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陈昆柏总裁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和党政工团,提前祝愿全体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也要求全体员工做好防疫工作,关注疫情动态和疫情防控信息,加强返乡返工路程的安全管理。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公司计划搬迁至新大楼办公,这也意味着公司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我们博世华人一定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专业的服务、更优质的行动力诠释“博世界之精华,一切为了洁静的生存环境”品牌文化,在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共走绿色发展之路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