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爱岗敬业 坚守那一份沉甸甸的职责

春节上班伊始,如皋三期改造项目经过公司领导与业主的几次洽谈后,终于确定了项目的实施决策。由于业主要求于三月初开工,五月中旬完成通水的节点。也就是说要在短短两个月的工期内,完成通水量300t/d的渗滤液项目,这在公司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俨然就是一场艰巨的攻坚战。2月26日,谢总主持了项目启动会,成立了项目组,确定了项目的工程节点,要求在3月12日完成设备加工及工艺施工图设计,加工材料进场。

水处理设计部在接到设计任务后,姚黄丽经理亲自牵头,并安排武丽丽担任项目主设,立即开展了工作。

武丽丽第一时间与机电设计院和业主方进行技术规范书的确定, 这中间设计院也是提出了多次变更,工艺提出更高的要求。

从工艺路线到设备配置,从确保质量到优化成本,经过连续近十天的加班加点,克服了各种困难,终于在3月11日晚上的十一点半完成了既定的施工图设计内容。

设计内容完成后,武丽丽并没有丝毫的停歇,虽然回家已经是深夜,连续的加班也是导致身体极度疲倦,但是一想到项目的紧迫,仍然义无反顾的在第二天早上与部门姚经理一同驾车三百余公里,前往如皋,与业主进行项目技术规范书的谈判签订工作。

当天的谈判过程也是异常艰巨,设计院与业主方临时又提出了很多额外的要求,面对这种情况,武丽丽与姚经理一起自信满满的与业主进行说明与沟通,关键时刻更是据理力争,不卑不亢,表现出了丰富的专业能力与精湛的谈判水准。经过了长达四个多小时的耐心商谈,终于取得了业主的理解和接受,为公司争得了利益。

走出业主的大楼,时间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为了抓紧赶回来继续工作,大家吃了个便饭,连夜又匆匆踏上了归途。一路上,她们还在车上讨论着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进度,当她们驾车回到公司时,时间已经过了深夜的十二点钟。

接下来是周六、周日,但是对于武丽丽来说,这样的双休日与工作日已经是没有区别了,尽管家里还有两个年幼的宝宝需要呵护,但是工作的紧迫感又把她一次次的拉回到了办公桌旁,尽快的完成设计任务成了她心中唯一的目标。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这么多天的连续鏖战,终于完成了设计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用武丽丽自己的话说,“一天到晚每分钟都在紧张,顾不上喝水上厕所,感觉自己真的是拼了”,“能按时完成设计任务,能让公司满意,就是自己最大的成就了”。

朴实无华的语言,全心全意的工作,这也是我们公司许许多多像武丽丽一样的员工们的真实写照。公司也正是拥有了这样可爱可敬的员工,才得以持续稳健的发展。

这是博世华“春天的故事”,也是正在谱写博世华又一个奇迹的诞生。

公司的大楼已经拔地而起,这里面的一砖一瓦也正是代表了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不负韶华,唯有奋斗,我们都要学习她们克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默默坚守那一份沉甸甸的职责,为公司发展的新征程添砖加瓦,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环保人的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