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女神”驾到—公女神节公司组织插花活动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天恰逢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参加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无疑是全国两会的焦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我们博世华女同胞们今天肯定是博世华的焦点,一早公司创始人陈昆柏总裁就为女神们发来祝贺红包,单位男同事也纷纷发来赞美的祝福,女同胞们一个个貌美如花,笑脸盈盈开始一天美好的工作。

两会上的妇女代表积极参政议政、共商国是,成为全国两会上的美丽身影。博世华的女同胞在各自个岗位上默默奉献,每个项目工地都会留下美丽的身影。妇女能顶半边天,新时代女性不仅能经营好自己的家庭,还能在职场上闪耀着光芒。

“女神”节到来,公司特意组织了插花,插花是一种高雅脱俗的艺术活动,它不仅可以美化环境、点缀气氛,还可以提高品位与素养。经验丰富的花艺师讲解了花的花语和插花流程,女同胞们就纷纷动起手来,每个人凭借对美的不同理解,认真的修剪枝叶、设计造型,一篮篮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优美的插花作品就展现在了大家面前。每个人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反复欣赏着,跟自己的作品合影,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做自己的女王,

不卑不亢,不慌不忙,

要么天生丽质,要么天生励志,

往后余生,

暴富是我,暴瘦是我,健康是我,幸福还是我,

加油,美少女们!

愿你能成为自己的太阳,

无需凭借谁的光!

希望在这特殊的节日,用网络最流行的语言给大家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女神节”快乐!Happy Women’ 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