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以考促学强本领 公司组织开展项目管理制度考试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项目管理水平,促进形成按程序办事、以制度管理的良好工作机制,重点推进项目责任制的管理实施,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人员能力水平,2021年2月24日,公司组织开展了工程管理类制度考试。

本次项目管理制度考试得到了公司分管领导的的高度重视,从前期的策划、出题内容、现场布置到过程控制,都进行了严谨、严格、严密的部署。本次考试主要内容为:全过程项目责任制度、项目经理的权利、安全、质量、成本、费用管控等方面的内容。为严肃考场纪律,考试现场由工程管理部、总工程师办公室、行政管理部相关人员同时进行监考。

本次考试为项目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所有参加人员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通过书面考试激发了一线项目管理人员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动力,同时对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公司管理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项目经理的岗位履职能力,为企业的科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制度考试是对制度建设、学习、宣贯工作情况和成效的一次集中检测,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促进了项目管理人员学习制度、掌握制度、执行制度、尊崇制度的自觉性,有助于督促大家掌握制度内容、把握制度要求、明确制度程序,为全面推进公司项目责任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