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雄韬谋战略 立志绘蓝图

玉鼠呈欢辞旧岁,金牛跃起迎新年。2021年2月5日上午,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员工大会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为了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政府的防疫管控措施,大会采用钉钉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文岳主持了本次会议并代表公司做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严重的冲击,也给公司的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面对不利局面,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作为上城区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抓紧机会,日夜奋战紧盯项目进度,加速赶工恢复产值,全力以赴减少亏损,基本完成了2020年公司经营目标,并且取得了自公司创立以来销售额最大的合同,在特殊复杂的环境和条件下实现了稳健发展。

新的一年,有新的起点,新的一年,有新的征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遇到的挑战和困难不会少,未来几年我们一定要把基础打扎实,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做强做大。要继续发挥博世华在市场、管理、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优势,优化管理队伍结构,增强管理人员素质,紧抓国家对环保行业高度重视带来的机遇,提高市场敏锐性,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回报业主,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过去的一年里,博世华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先进工作者,他们似暗燃星火,若泛泛萤光,亮无垠天际,穿巍巍山河。会上,由公司总经理王卫民宣读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党员、优秀管理者及优秀项目经理并颁发了奖状,对他们的优秀表现加以肯定,他们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是博世华的骄傲,王总号召大家向优秀人员学习,努力奋斗,争创先进。!同时,优秀员工代表姚森对公司给予的教导和培养表示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上同时宣布了组织机构调整及人事任命的决定,本次调整也是为了优化管理结构,提高管理效率,加强责任担当,营造管理人员能上能下的氛围,鼓励更多的员工能够展示自己的才能,实现与公司的共同成长。

韶光不辜负,未来更可期。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业态,公司制定了全新的经营目标,围绕这一经营目标,公司全员要高度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结果为导向,以过程为抓手,紧紧围绕成本控制,应收回款等方面,为企业解决问题、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不断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为实现博世华高质量发展齐头并进,共同努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0年,“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2021年,“十四五规划”全面擘画。今年同样也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随着环保产业园的开业,公司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从一个专业化的环保企业向培养孵化更多行业精英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拓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博世华人一定会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以雄韬谋战略,立壮志绘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