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参加2020年浙江环博会

2020年浙江环博会于12月3日- 4日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环博会由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浙江深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博世华参加了本次浙江环博会。

本次环博会共有26家单位参加。共有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海绵城市建设、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净水净化设备、环境监测、资源综合利用、新能源、环境服务、环境监测共十二大区块。

博世华作为行业内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很多客户对博世华都比较熟悉,展会现场,我司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人气,吸引了较多的客户驻足参观、咨询交流及洽谈合作,特别是对修复的技术,关注人员较多。我们的外勤在现场发放了博世华和贝格勒的宣传册,积极的与客户沟通交流,耐心的解答各种疑问,细致的为每一位客户介绍我们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各个领域的技术等,通过会展宣传了公司的知名度。

本次浙江环博会,一方面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博世华这个公司,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我司的业务领域及技术能力;获得业内人士进一步认可和赞赏,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更多合作机会。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更好的姿态投身于环保事业当中,为社会创造一个美丽,和谐,温馨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