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新地点 新目标 新征程——贝格勒搬迁记

“什么?6月10号前要完成搬迁?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或许这是大部分员工听到公司发出的这个搬迁通知后的第一个反应。确实,这样短的时间,这样大的工程,同时还要完成生产任务,无论在谁看来,这似乎都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可我们似乎忘记了,每一个“可能”都孕育在怀疑和犹豫的温床当中。

2020年5月30日中午,贝格勒子公司根据富阳区政府的紧急要求发出通知,贝格勒工厂必须于2020年6月10日前完成搬迁。这个通知仿佛是百米赛跑场上的一声发令枪,不同的是,赛场上没有一个“裁判员”,上到领导,下到员工,大家都在拼了命的往前冲。

可是怎么搬呢?厂里的车间类型五花八门,电工车间、金工车间、钣金车间;仓库种类更是眼花缭乱,电缆仓库、零部件仓库、项目仓库。既有几个人都难搬动的笨重机器,又有散乱无章难以收纳的零件。更令人觉得棘手的是眼下正临近上拓、孚诺林、海沧、富平、如皋等多个项目的出货时限,如果因为搬迁而停止生产和出货就会超过约定出货的时限。这一任务远比想象中难的多。

面对困难时,弱者喜欢找借口,而强者只会找方法。朱总为了方便指挥,虽远在杭州滨江,可每天早出晚归,亲临现场,制订搬运计划,安排实施人员,做好搬迁与生产人员的分工协作。在他的指挥下,许多事情开始有了头绪,员工们被分为生产、搬迁、后勤三大组,三个组就有分工又有合作,就这样,整个贝格勒搬迁和生产出货同时进行,穿插完成,搬迁组这边刚放下了机器,生产组马上打开了生产线,抓紧每分每秒,力保顺利出货,完成订单。后勤保障更是没有拉下,又要求速度,又要保安全,还有投入到善后清扫工作当中。每天不到七点,贝格勒厂里早已是熙熙攘攘,车来车往,直到深夜,还有人在挑灯夜战,新的场地24小时通宵值班。在这场搬迁生产战役中,大家都没有“军衔”,人人都冲锋陷阵,为了完成任务,上上下下都拧成了一股绳。

在这次工厂搬迁中,还有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人,让我们在不经意间的瞬间感动。孙向南、闫红叶、蒋洋生等等,他们有的人起早贪黑,有的人带伤上阵,却从不抱怨,深深懂得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有的人为了看守设备,吃住都在仓库也从不埋怨;有的人“跨行”抢了叉车司机的饭碗,却只为加快搬迁进度。整整两周,全员无休,不达目标,誓不罢休。贝格勒人吃苦不喊苦,涌现出了许多可爱的人,被我们记住的或许还只是少数,还有更多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没有什么如期而就,都是因为大家在负重前行!

终于,在2020年6月10日,贝格勒子公司在没有耽误生产出货的前提下完成了所有搬迁任务,把工厂搬进了新家。短短十天,贝格勒人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正如新地址体现的创业路的名字一样,新的征程就此开启,这条创业路上的新工厂像是一艘崭新的航船,带着满满的自信和勇气,又扬起了风帆,开始征服下一段创造佳绩的征程。

新地址:杭州市富阳区场口镇百丈畈工业区创业路30号,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指导,也欢迎有识之士的加盟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