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携手聚匠心 共创新未来

跨越2019,迈进2020,辞旧迎新之际,博世华中层干部述职大会,销售大会、员工大会,迎新年会隆重召开。

2019年,通过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的努力,圆满完成了经营指标,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软实力均上了一个新台阶。

2020年,新的一年,新的任务;新的一年,新的期盼。我们只有拧成一股绳,打破固有思维方式和吃大锅饭的念头,尽职、担当,加强部门间协同管理,聚焦“硬任务”、咬住“硬骨头”、打好“组合拳”,继续描绘博世华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画卷。

未来已来, 2020年,博世华人追求稳健发展的步伐不会停滞,我们在风浪中搏击的身影依然会无比坚定。

热情欢快的年会隆重上演,现场表彰了2019年度的优秀人员,各部门经过精心准备,奉献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舞蹈、旗袍秀、歌曲串烧、天津相声、情景剧、手势舞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于推杯换盏,觥筹交错间,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贴心的奖品,你想要的,统!统!都!有!

辞旧迎新,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昂扬的斗志,发扬匠心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