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环保召开2019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11月12日上午9时,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在第一会议室正式开幕。公司共有职工代表25名,今天共有25名职工代表(6人委托)参加了会议、3位非职工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表决了公司新制订的企业年金方案(实施细则)、行政人事、财务管理、公司年度奖励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

会上,行政管理部介绍了公司年金方案、人事管理、薪酬管理、奖惩制度、公司年度奖励管理办法等制定的宗旨及主要内容。全体职工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在会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本次专题职工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并以举手表决方式对企业年金方案、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投票表决。

通过投票表决,《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年金方案(实施细则)》、《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规章制度》 以100%同意票数获得通过。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公司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表讲话,动员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一往无前的斗志,着力目标,尽职尽责,努力开创博世华发展的新局面,谱写博世华发展的新篇章。职工代表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公司、工会将认真研究,并在今后工作中予以采纳吸收。

公司工会及各职工代表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并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