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承办“环保产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会员日活动

2月22日,难得的春雨初歇,博世华公司会议室暖意融融,来自浙江省各地的三十多家环保类企业齐聚一堂,参加了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环保产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会员日活动。

活动由协会胡秘书长主持,公司总经理温总致欢迎辞,各家企业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许多企业在行业内的规模虽然不大,但也是各有特色,充满了发展的生机。

大家在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和央视纪录片之后,活动的重头戏正式展开,由公司创始人陈总给大家做了“环保产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主题演讲。陈总结合自己的创业过程和公司的发展历程,从自身职业的选择,公司的创立,资质的申请,员工队伍的建设,经营的发展,产业园的建设,品质与服务的理念,“三流合一“的管理,行业发展的各阶段,国家政策的方向等各层次,对我国环保行业的起步,发展以及未来的前景做了精彩的讲述。陈总抑扬顿挫,深入浅出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参会人员的多次掌声。与会人员纷纷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包括行业特色,技术工艺,企业管理等多方面,陈总都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干货满满,整整一天的时间,在非常充实的学习交流过程中度过。

公司发展已超过十五年,在行业内已经成为了一家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综合型环保企业,本次活动是公司第一次承担大规模的行业协会的主题活动,积极为全省环保产业领域的合作交流,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学习交流的企业平台,也是公司在今后发展中进一步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体现,努力为中小创新型企业提供各方面的支持,为整体提升浙江省环保行业的水准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