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初心向未来、砥砺新征程 - 博世华年会隆重举行

2019年1月29日,以“初心向未来、砥砺新征程”为主题的2019年迎新年会在隆重而又欢快的气氛中举行,来自世纪星源的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及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贺公司的喜悦成果,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年会伊始,公司总裁陈昆柏向全体员工致新春贺词,对2019年所有员工一年来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对员工及其家人表达了最深切的祝福。

公司发展壮大,离不开所有员工的辛勤劳动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会上表彰了去年一年中兢兢业业的优秀管理者、优秀党员、优秀员工及优秀项目经理,他们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盛世庆典,载歌载舞,各部门为大家带来了形式各异、目不暇接的表演,唱歌、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大家各展才艺,引得全场拍掌叫好,为年会带来了一阵又有一阵的笑语欢语。

抽奖也是年会的一个重头戏,看着大家中奖的喜悦,捧着奖品时的激动表情,更是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

公司已经走过了十五个不平凡的年头,每一步都留下了脚踏实地的印记,初心不忘,匠心不改,新的一年,也是公司环保产业园开始建设的一年,新的征程从此出发,博世华人将一如继往地保持砥砺奋斗的本色,永做环保路上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