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参加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交流会

经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与浙江省政府外事办的安排,7月25日上午,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交流会在浙江省环保厅举行,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Einat Lev女士带领商务处代表团一行共3人来杭参会,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等6位环保厅领导出席会议,博世华公司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以色列一直非常重视与浙江省发展友好关系,双方在经贸、科技、学术领域的交流也卓有成果。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是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对外贸易管理司的专职部门,此次交流的目的是了解浙江环保产业的发展,寻求浙江省政府、企业及组织机构与以色列之间的商务合作契机。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主任陈思颖女士详细介绍了以色列的环保产业及环保方面的先进科技,包括垃圾处理、废水处理与循环、新能源产业和政策等,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提倡资源循环利用、重视技术研发及市场化应用的以色列环保现状。

随后卢厅长为以色列代表团介绍了浙江省从今年开始的为期3年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包括大气、水、土壤和固废污染防治的工作目标等,表示浙江省的污染防治攻坚战与以色列环保发展高度契合,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博世华作为参会的唯一企业代表,不仅是省内优秀的环保企业,同时也具有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在听取了以色列代表团的介绍和卢厅长的发言后,博世华针对以色列固废处理技术及以色列政府对外商投资的态度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及交流讨论。

经过了热烈融洽的讨论沟通,浙以双方在诸多领域达成了共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及沟通中进一步促成双方的合作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