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厉害了,段博士

英国剑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丹佛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美国德州大学、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法国里昂中央理工学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这些如雷贯耳的世界知名大学齐聚杭州,一场精英的饕餮盛宴隆重上演。

在这些精英中,就有我们博世华公司的段德超博士,这位毕业于浙江大学的优秀才子,凭借其在“土壤修复领域的出色表现和成果”荣幸的当选了杭州市人才工作站“国际青年人才交流大使”,成为了杭州国际化阵容中的一名冲锋兵。

2018年5月17日,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青年人才工作站举办的第四批人才大使交流座谈会在杭州市市民中心举行。座谈会邀请了21位毕业于等17所国内外知名院校的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5月17日上午九点,人才大使在市团委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讲解人员为人才大使们详细介绍了杭州古都文化名城的悠久历史,宣传当今城市规划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示生活品质之城的灿烂明天。随后人才大使来到市团委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团市委青创部负责人洪琳主任向参会大使介绍了杭州市的创新创业情况、人才工作站情况以及人才大使职责。

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

参会大使各自分享了在创业或工作中遇到的关于人才帮扶、人才引进、人才落地过程中的经验及遇到的问题,并对担任青年人才大使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博世华作为一家创新性环保科技企业,一直注重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并且随着公司步入国际市场,与国际人才的交流也越来越密切。

段德超博士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国际青年人才交流大使”的工作职责,努力为公司、为杭州引进优秀国际青年人才。交流结束后,杭州市青年人才工作站为参会代表颁发了“国际青年人才交流大使”聘书,合影留言,记载了这一具有历史性的一刻,代表了杭州走向世界的步伐,也代表了段博士自身专业水平的国际化提升。

厉害了,段博士!

人才大使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