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喜报!博世华环保荣获2017年度杭州市上城区重点企业

2018年3月30日,上城区2018年经济、科技暨“凤凰行动计划”工作推进大会在上城区政府会议中心三楼大礼堂隆重召开。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副区级干部、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2017年度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大会上,上城区政府领导对上城区重点企业进行了表彰并授予奖牌,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喜获2017年度杭州市上城区重点企业。

2015-2017年是博世华作为公众公司,面向资本市场做出业绩承诺的三年,也是博世华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更高更强的三年。这三年博世华均超额完成并购重组的业绩承诺,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软实力均上了一个新台阶。“杭州市上城区重点企业”荣誉称号是对博世华环保的又一次肯定。博世华环保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辛勤和智慧不断取得突破,为上城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