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创新谋发展 谱写新篇章——博世华环保向所有朋友及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腊梅催春至,瑞雪兆丰年。2月10日,以“创新谋发展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浙江博世华环保环科有限公司2018迎新年会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举行。来自世纪星源的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及员工,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喜迎新春,共贺公司的喜悦成果,一起展望美好未来。

公司总裁陈昆柏先生致辞,向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感谢与赞许,对公司的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追求。

会上表彰了去年一年中兢兢业业的优秀员工、优秀党员、优秀管理者及优秀项目经理并颁发了奖状,对他们的优秀表现加以肯定,希望2018年继续起到模范作用,引领大家与公司共同成长,勇攀高峰。

舞台上公司各部门及分子公司奉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舞蹈《好运来》,带来浓浓的中国年味;小朋友的跆拳道表演既表现了小朋友的童趣,又体现了小朋友的精气神;古筝演奏《夜深沉》,用传统演绎当下的华彩;歌曲《小白杨》深情讴歌伟大祖国;舞蹈《PPAP》、歌曲《欢喜就好》、《想家的时候》同样精彩,会场内掌声阵阵,欢声笑语,充满了喜庆的年味和生机勃勃的活力。

年会的进行过程中,社会各界朋友及员工,纷纷通过微信上墙、弹幕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公司的祝福,“创新谋发展 谱写新篇章”,昭示着公司新发展,新征程的启航,以初心,致匠心,开创公司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