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破解邻避效应,创建绿水青山——公司创始人陈昆柏接受浙江电视台《今日科技》专访

废电池等固废是否依然无法回收,工业污染后的土地是否依然难以成为生活区,渗滤液是否依然难以处理,这些邻避效应热点应该怎样破解,近日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昆柏接受浙江电视台《今日科技》专访,向栏目组畅谈了关于现代科技能否合理地破解邻避效应创建绿水青山的问题。

随着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城市已经开始“退二进三”、“进城入园”的政策,大批的化工企业迁移后的土壤必须在修复干净之后才能进入土地的流转程序。作为省内环保领域的标杆企业,博世华在该领域已具有相当成熟的技术。

从事环保产业十余年,从初期开始一直到如今,博世华在省内俨然是行业佼佼者,对于环保这一从国外引进的技术产业,如今在国内已经做到了升级研发。公司目前主要业务范围是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污染修复、废水治理、废气治理。公司的渗滤液处理设备生产车间和实验中心都坐落于富阳,渗滤液处理设备以及现场应急的设备集装箱都是在这里完成的。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稳固环保技术的同时,用情怀守住这份青山绿水的美丽产业是公司的生存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