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博世华参加2017工业智造•杭州大会

2017年10月27日上午,由杭州上城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工业智造•杭州大会”隆重开幕,大会作为今年西博会的子项目,以“助力中国企业扬帆远航”为主题,邀请了上城区众多知名企业及国内外领导、专家、企业代表等参加。博世华作为上城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参与了签约仪式。

大会由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成员、秘书长黄凯旋和上城区常委、常务副区长富永伟致辞开幕。黄凯旋秘书长重点声明了工商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提出了“服务+”、“项目+”和“平台+”的发展思路,提升企业的发展力和凝聚力。富永伟副区长则对上城区各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留下的众多璀璨印记进行了生动阐述,其中,大加褒扬了博世华的 “211城市清洁计划”及其在发展中国家所作出的成绩与贡献,并称包含博世华在内的诸多企业怀抱振兴中国实业的情怀,秉持着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响应国家倡议,真正将“一带一路”建成了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

随后,大会进行了9项战略合作协议和引进企业协议签订仪式,协议主要围绕高端设备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节能环保、金融服务、跨境电商等领域展开合作。博世华作为上城区中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优秀企业之一,与印尼西爪哇省两家政府企业签订了共同开发当地环保能源项目的战略合作意向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任总干事、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前主席、现任阿根廷驻巴西大使卡洛斯•马格里诺斯对中国快速发展的制造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国制造业呈现出的创新、高效、数字化等特点表示出赞许。著名经济学家、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史晋川对浙江经济发展的新阶段、新产业、新空间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展望。意大利工商局外事处主席米凯莱•德•加斯珀里斯、意大利爱登机构董事长安托尼奥•特维尔萨及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贸处处长欧如•耶里马•博杜安•优罗之则向在座企业抛出了橄榄枝,欢迎企业到当地进行投资。

此次大会紧跟十九大会议步伐,聚焦实体经济和“一带一路”热点,扩大了上城区各企业在海内外的“朋友圈”。博世华作为上城区环保领域的杰出代表,积极响应并践行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秉承“博世界之精华,一切为了洁静的生存环境”的理念,在环保的道路上高歌猛进——“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