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中国造 博世华

2014年 杭州市著名商标;

2017年7月 浙江省著名商标;

三年两大步,博世华品牌正在向中国精品迈进。

近日,公司博世华商标顺利通过“浙江省著名商标”评审,获得了奖牌和证书。本次“浙江省著名商标”的成功获得,是公司多年来严格质量管理、热忱服务用户、坚定不移实施品牌战略所赢得的回报,这必将持续提升博世华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感,增强市场竞争力,有效地促进和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

品牌,是企业的生命所在、灵魂所系,是企业形象与实力的综合体现。十五年公司发展的征程,博世华环保一直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博世华环保品牌的内在品质,并将其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经过近十五年的发展,公司已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具备了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工程实施能力,并完成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和人才储备。公司的产品品牌和质量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同时公司设专人负责著名商标等知识产权管理的工作,国内外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

品牌,更是一个国家竞争力和国际地位的核心体现,国家“十三五”期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布局,旨在促进工业品牌发展的专项规划,以实施品牌战略为推进供给侧改革的突破口,在深化改革的洪流中,博世华还不大,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公司已经拥有了39项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17项,占到了44%。通过产品、服务和自身形象的品牌化创新来提升企业价值,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华丽转身。

“一带一路”正在向全球推进,公司已与世界四大洲的近十个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走出国门的队伍也有了我们博世华矫健的身影,不辱使命,让我们再接再厉,为人类洁静的生存环境,发挥我们的优势与创造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