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草根初心,拥抱美丽

——参加上城区庆祝建党96周年暨第四届“草根名师”讲堂纪实

当岁月的罗盘转过光阴的刻痕,

当时代的列车驶入飞速发展的甬道,

当奉献的激情已经成为我们生命的不解符号,

我在上城交响的旋律里一次次追寻,一次次奔跑……

为迎接党的96岁生日,2017年6月30日上午,由中共杭州市上城区委员会主办的上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第四届“草根名师”讲堂在上城区政府3楼大礼堂隆重举行。区委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整台盛会通过《担当职责》、《奉献之美》、《向你看齐》与《创新之力》四个篇章,弘扬了普通党员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草根,共和国大厦最基层的建设者,

今天站在这个舞台,

歌颂我们的党近一个世纪的耕耘,

歌颂我们草根最纯朴的初心,

红姐,拆迁小组中有一位60后的老党员,在望江街道的拆迁中,走巷串户,不到一个月就磨穿了一双鞋底,而她自己却患有严重的颈椎病,但在日日夜夜的走访操劳和加班加点中,她从未提起过自己的病痛。体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之责》!

紫阳街道城管科的90后党员郭子渊,在一次拆迁任务中,被两个市民用剪刀划伤了手臂,至今还打着石膏,他年轻的妻子却在怀孕6个月时被引产,而他也没来得及在医院陪护,尽一个丈夫应担的责任,依然奋战在拆迁的第一线,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年轻一代的《奉献之美》!

一幕情景剧,展现了区公安局清波派出所清波门社区民警陆泽华警官的风采,陆警官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由于战争留下的后遗症,30多年来只能靠安眠药入睡,但在他从业以来,一直都兢兢业业,舍生忘死,他说,这是他作为一名军人的革命精神,他要一直保存下来,发扬光大,这就是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向你致敬,《向你看齐》!

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综合型环保企业,刚刚参加了2017国际丝路联盟大会,公司硕士党员田薇薇在代表电子机械功能区 “一带一路”企业接受采访时道出了公司的心声,博世华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提出了“扬帆海内外、创新迎未来”的发展新战略,走出去的步伐已遍布了亚、欧、美、非四大洲,到达了印尼、越南、德国、英国、墨西哥、伊朗、乌干达、毛里求斯等国家,坚定不移的推行“211”城市清洁计划,为丝路国家提供清洁用水、清洁能源和清洁城市环境整治,为新时代的丝绸之路绣上镌美的图画。

从运筹帷幄的企业家,到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从群策群力的专家学者,到生产一线的蓝领,人人都是一带一路的筑路者,每个人的身上,都迸发着强大的《创新之力》!

拥抱你的美丽,在创业创新的上城版图上,小营街道小营巷社区,南星街道馒头山社区,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和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光荣的担当起了上城区标杆区的重任,正在新一轮深化改革的伟大复兴事业中发展壮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当铁军排头兵,

勤劳勇敢的上城儿女啊,

让我们用汗水浇灌遍地的万千景象,

和着十九大的春风,

共同谱写上城今天的繁荣、明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