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宝峨资源公司来我公司访问

2016年1月18日,德国宝峨资源(BAUER)国际业务副总Dr. Breuer和宝峨资源项目经理、热脱附专家Dr. Richter来我公司洽谈合作。两位国际卖家先生此次中国之行的主要目的是与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商讨双方在中国市场进行土壤修复、水体修复等环保事业合作的可能性。

德国BAUER为德国上市企业,成立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一家大型集团公司。BAUER公司从生产成套设备起步,现在主营业务有三大板块,分别为基础设施建设、设备制造、环境资源管理。2013年集团公司销售额达15亿欧元,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110多家子公司,员工人数逾万名。宝峨集团已经进驻国内市场多年,特别是设备制造领域,在我国基础建设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

近些年来,随着世界各国对资源和环境的日益重视,BAUER公司也发挥着自己的特长,利用自己的设备和技术优势在环境修复领域做了大量的修复工程。至2015年,BAUER已经成功实施了2500余项工程,项目涉及欧美、亚非等地区,同时对中国的场地修复市场有强烈的兴趣,寄希望与国内本土公司联合在我国土壤污染修复领域开辟新的疆土,成为国内土壤环境治理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