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趣味运动会不一样的运动风采

2015年12月4日,这一天我们期待了许久,终于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博世华2015年度的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展起来了。

还记得2012年的运动会举办以来,每一届运动会都有不一样的运动项目,每一次都有惊喜等着大家,各部门参与度也很高。

从最初的立定跳远、单车慢骑、三人板鞋到托球跑、30米往返接力赛、蛙跳再到踢毽子、消防灭火、单脚接力跳、抛绣球等项目,今年又新换了踢毽子、骑“车”、企鹅漫步等项目。每位运动员也非常卖力为自己团队争取高分,赛场上尽显了各位伙伴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保留了传统项目跳绳和拔河。

今年技术管理部、博格沃队伍,获得骑“车”竞技、企鹅漫步、跳绳接力这3项运动冠军,行政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内控部代表队通过不懈坚持获得了拔河项目的冠军。

本次运动会在各部门齐心协力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虽然天气微凉,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可能一些部门临时出差人员较多,造成人员参与度比较悬殊,有的人要兼项,有的队伍人员参与度比较均匀,但是这都没有影响到各位在运动场上的发挥。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位工作人员、每一位啦啦队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一个个运动项目喝彩!

举办每一届的运动会,都希望能够促进大家提高运动健身的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建设,增强了同事间的友谊,丰富了员工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是为了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让大家都能参与到其中,从而促进我们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心愉快工作开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