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举行健康专题讲座

针对公司员工年度健康体检中比较普遍的健康问题,拱墅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院特地安排了一场健康专题讲座,为大家的健康问题作专题解析。

医生分析公司存在比较多的健康问题是血脂高、血糖高、脂肪肝、高尿酸血症以及甲状腺结节等。对于脂肪肝,医生重点分析了其形成原理,让我们更加懂得了合理饮食的重要性。而对于血糖高的问题,医生带了血糖检测仪,给参会的每个人免费做了血糖检测,并讲解了血糖和糖尿病的相关医学知识,尤其是糖尿病现在已是国人的第二大健康杀手,必须引起重视,所以医生重点讲了控制血糖,糖尿病的治疗和预防措施。甲状腺结节也是公司很多员工都存在的健康问题,医生也对甲状腺结节的知识做了介绍,重点是定期检查,注意饮食。期间也有员工就自己的健康问题做了咨询,也有员工带了自己的体检报告给医生,医生都做了认真的讲解。

医生也给大家介绍了目前杭州市正在实行的全科医生签约活动,个人可与相关社区医生签约,签约后可就自己的健康问题随时问诊咨询,医生也可上门服务,并可帮忙预约大医院专家门诊,相当于给大家看病提供了一条更加便捷的通道,对员工来说还是相当有利的,更可喜的是该项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所以对于大家有意愿办理的,我们会帮助大家统一办理。

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医生的上门服务也给大家提供了获取健康知识方便的途径,可是此次参加讲座的人员较少,很多人忙于工作而无暇参会,我们希望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能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