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宁波之行小记

2015年10月24日早上,我们踏上了宁波之旅。去年的这一天我们正前往温州雁荡山的旅途中,跟往年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我们出游还去参观了宁波项目现场,像我这样对环保工程和设备不了解的人,也算亲临现场感受了我们博世华家人为环保事业做出的努力和付出。

今年宁波之行,我们游览了东钱湖景区的陶公岛,在这里,我们的伙伴们参与了拓展项目,用我们的青春谱写着团队的合作之歌。

第二天一早,我们来到了宁波土壤修复项目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大门口醒目的五个大字”博世华环保“,顿时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

进入大门,就受到了项目兄弟的热情接待,研发中心的赵怡阳拿着个扩音器带领着我们大伙参观了大棚、水处理设备,一路向大家介绍项目的一些情况。进大门到大棚位置,刚进去还能闻到一点臭味,不过看到这么大的场地上各种设备在有序运行着,我们的兄弟们也是卖力地工作着,我感受到了项目兄弟们的艰苦。虽然没有前去观看大棚里面的情况,但是对于我来说外面看起来就非常壮观,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宣传栏,还有安全警示和工具的排放非常醒目。

第二天还参观了蒋氏故居,在武岭门、丰镐房、玉泰盐铺让我们了解了当时蒋家祖辈的生活状况,现如今感受到了商业繁密的气息,小洋房则是依山傍水不失一分宁静。

宁波之行虽然短暂,但是那些美好的记忆将一直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