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获批设博士后工作站

2015年4月,经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人社函2015-49号)批准,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74家单位成功获得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设站资格。

作为一家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多项科技荣誉的企业,博世华非常重视企业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目前已经拥有博士2人,硕士26人,同时拥有多名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才、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杭州市“131”人才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

博士后工作站的批准设立,展示了公司现有的科研能力,同时也将大大提升公司的科研水平,开拓高层次人才渠道,为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公司将进一步结合研发项目,积极招收优秀博士毕业生、高校青年博士教师进站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不断推进企业科技创新,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提供坚强的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