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3月25日,在公司每月固定的党员活动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工会委员会成员和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民布置了2015年党支部重点工作。

会上,党员们通过观看两会精神PPT,学习了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和“2015年两会热点”。 支部书记王卫民就经济新常态、依法治国、反腐倡廉、生态文明、社会管理、民生期待等“两会”热点进行了重点的讲解。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对我们党员也提出了新的要求:1、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的自律性;2、党员要起到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3、党员要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起到引领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王卫民对2015年党组织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布置:1、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实现党组织生活常态化。2、建立党员示范岗,弘扬先进,赶超先进,人人创先争优。3、完善党员发展制度,贯彻执行“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时刻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

通过党员会议的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多研究、多思考,注重自身修养,在公司的发展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我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