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奔向新纪元,加油博世华

锣鼓声声喜迎春,欢声笑语迎新年,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2015年公司迎新年会在杭州海外海纳川大酒店隆重举行。

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奔向新纪元,加油博世华”,这代表着公司发展的新起点,新历程。

年会在陈总热情洋溢的致词中拉开了序幕,陈总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肯定与赞许,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追求。年会表彰了获得年度优秀管理人员、优秀党员和优秀员工称号的14名员工,并由技术、经管、工程、贝格勒的四位员工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公司与同事的感谢与信任。

本届年会经过了充分准备与安排,各项程序井然有序的进行,公司各部门及分公司都选送了精彩的节目,不仅有唱歌、舞蹈节目,还出现了小品、三句半等新颖的节目。各个节目都经过了精心的编排,能联系到公司的实际,把公司的历史、平时的工作情景都融入到了节目之中,带来了新意,演出获得了在场员工与嘉宾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大家带着对博世华的祝福,带着着对2015年的美好愿望整装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