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2015奔跑吧,博世华

如果问你,“2014,过得快吗?”,你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我,“快,象飞一样”,我们在无比的忙碌中,度过了博世华又一个个不平凡的365天。

2014,我们经营业绩又获得了新的增长,我们的市场潜力又得到了更大的拓展。

2014,我们的员工得到了更好的成长,我们的队伍得到了更好的提炼,我们的思想得到了更高的统一。

2014,我们的机构进行了深入的优化,我们的职责得到了更加全面的梳理,我们的制度正在走向完善可操作的轨道。

2014,我们的设计已经向权威起步,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工程与技术的反哺,正在每一个项目中展现。

2014,成本观念也正在逐步加强,效益就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2014,我们取得了省重大研发课题的立项,我们又有四名技术人员取得了高级工程师的职业资格,我们的技术实力又得到了新的提升。

2014,我们的工程项目正在你追我赶,保安全,固质量,创品牌,相信我们的工程一定会创造更多的优质项目。

2014,我们的商标获得了杭州市著名商标,我们还通过了建筑施工企业50430的质量体系认证。

2014,我们陈总获得了上城区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2014,我们的德国子公司得到了习大大,李总理的接见,领受了莫大的荣誉。

2014,我们全体员工都是蛮拼的,我们为每一位员工点赞。2015,我们还要更拼,我们还要做得更赞!

2015,“三流合一”将向纵深推进,我们要树起“服务”的大旗,让“顾客”的理念植入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底,让我们在服务中得到凝聚,在服务中得到快乐,在服务中享受成长,在服务中实现价值,在服务中体会职业的尊严。

2015,我们有更多的中标就是任性,我们有更快的回款就是任性,我们能按时的完工就是任性,我们有客户的赞许就是任性。

2015,我们将持续高速的发展,我们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我们要开足马力,我们正向着百年企业昂首挺进。

我们正赶上了祖国深化改革的大好时机,时不我待,让我们鼓足干劲,出发在新的起跑线上——

奔跑吧,博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