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趣味运动会隆重上演

一年一度的公司趣味运动会又隆重上演了,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运动会更新了50%的比赛项目。为了配合新安全法的实施,培养大家的安全防火意识与技能,特地与园区物业合作,举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园区物业为我们准备了灭火器材,保安还为大家先进行了示范,让参赛人员能迅速入门。

本次比赛自始至终充满了趣味与欢快的气氛,大家都是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为成绩和快乐奋力拼搏,具有特技般水平的李云飞倒跳绳子更是惊叹全场。纵观全部比赛,今年的女士发挥了超乎寻常的水平,凡是冠军的背后都有女士勇猛的参与。参加消防灭火的四个队中,唯一由女士参加的行政队,就拿下了冠军,个人项目冠军全部由女士获得,体现了巾帼力压须眉的气概。

今年的压轴戏还是传统的拔河比赛,赛前不被看好的以行政为主力的“行政经管博格沃”队最终力压群雄,两年后又重登冠军宝座,也是本次运动会的一个大冷门。

本次比赛也小小的检验了一下大家的体质情况,暴露出了年轻人的体质还是偏弱,与年长者比较,体现不出明显的优势,说明大家在工作之余,还是要加强锻炼,身体是工作的本钱啊。

通过本次的运动会,为大家紧张的工作增添了愉快的乐趣,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协作与共进,本次组队也是跨部门联合组成,这也增强了部门间的团结互助,促进了团队精神的发扬光大,将这种精神带到我们日常的工作中去,用大家齐心协力的力量来攻克我们工作中的每一个困难,创造快乐工作,风雨同舟的成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