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许总接受李克强总理的接见

刚进入金秋十月,博世华环保科技(德国)有限公司又传来一个喜讯,10月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德国,并于德国当地时间下午2:00在柏林接见了中资企业代表。博世华德国公司也有幸在被邀之列,博世华德国公司总经理许荣祺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接见活动。

李克强总理主持的此次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是中德之间级别最高、规模最大、议题最广泛的一次政府间对话,被誉为两国间“共同的内阁会议”,目前中国仅和德国之间拥有这种高级别的政府间磋商机制。

这也是续今年3月份接受习主席接见以来,许总第二次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接见,是全体博世华人的荣幸,给了我们的极大的鼓舞和激励。说明我们国家领导人很重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宏伟战略,这也正是全体博世华人大展宏图的机会。许总也更是感言觉得肩上担子不轻,希望能好好聆听李总理讲话并能深刻领悟,来指导子公司的业务开展,作为海外华人,将博世华子公司的工作出色完成,就是最大的爱国,也是“博世界之精华,一切为了洁静的生存环境”的公司经营理念的完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