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蓝笑丽荣获“讲理想、比贡献”演讲比赛二等奖

9月23日下午,蓝笑丽代表公司参加了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讲理想、比贡献”演讲比赛,并一举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蓝笑丽演讲的题目是“美丽中国梦,绿色我先行”,伴随着悠扬的《记忆》钢琴曲,蓝笑丽给大家分享了以公司员工程飞为代表的环保技术人员的光荣事迹,蓝笑丽以声情并茂、激情昂扬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并以9.44分的高分获得总分第三名。荣膺二等奖。

蓝笑丽的获奖也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场的评委都是第一次听说博世华这个名字,他们也对我们公司表示了莫大的肯定。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全市16家企业的17名代表,包括杭锅集团、前进齿轮、杭汽轮、杭氧等大型企业都参加了本次比赛,各位选手通过演讲赞美了在实践中国梦的征途中涌现出来的各种感人事迹,讴歌了新时代的奉献精神,激励着每一个人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的理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