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荣获2014年上城区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三等奖”

2014年5月25日上午,上城区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杭州市开元中学举行。开幕式非常精彩,首先8点半就开始举行家庭游园会,9点多举行了文体团队表演,上午10点整开幕式议程正常举行,接下来开展了广播操比赛以及体质测试体验。

作为唯一一家报名参加广播操比赛企业组的博世华代表队,最后被归到机关组的比赛中,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积极练习,终于在这一天迎来我们精彩的时刻。广播操比赛总共6组26支队伍,经过赛前的抽签,我们博世华第一组就比赛了。

对我来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心里既激动又紧张,却还得保持从容的状态,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沉着。每位队员很早都赶到场地了,有的在看其他队在排练,有的在看文体队表演,有的在讨论着一些广播操的动作,有的在安抚大家要放松点。看着、听着各位队员信心饱满,我很是欣慰。虽然在场的比赛时间只有短短的5分多钟,我还是跟各位队员罗嗦了几句: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我们精神抖擞,把良好的精神面貌拿出来,跟平时练习一样轻松面对就好!

这一个月以来,每位队员积极配合,放弃了自己的午休时间,很多时候他们可能正在睡梦中又或刚迷糊上,到了中午1点,我又去给他们叫起来,在这里,我想对每位队员说声“谢谢”。行政管理部领导在我们练习的时候也经常过来给我们鼓劲给我们提建议,非常谢谢公司领导的支持、谢谢同事们的帮助、谢谢队员们的积极配合,我们才取得了2014年上城区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三等奖”。

上城区第八届运动会还有很多项目在进行,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些项目中,我们博世华人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我们的体育精神,为博世华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