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许总接受习主席接见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博世华迎来了特大喜事,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欧洲,于29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出席了中德工商界举行的招待会并发表了题为《把握中国机遇,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讲话。

公司德国子公司总经理许荣祺先生作为中资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招待会,接受了习主席的亲切接见,这是许总的光荣,也是我们德国子公司的光荣,更是全体博世华的光荣,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公司的发展书写了崭新的篇章。

习主席在演讲中,提出了“中国需要‘德国质量’,德国发展离不开中国市场和‘中国速度’”。同样,我们公司的发展,也需要优质的“德国质量”,我们的德国子公司成立一年多,就于去年成功实现了赢利,这是公司国际化发展的一个窗口,一面旗帜。

许总接受习主席的接见,充分肯定了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也证明了公司发展战略的正确性,更是对全体博世华人的极大鼓舞与鞭策。正如许总所期盼的一样,当习主席再来浙江时,希望能到公司来视察,我们相信一定会有这一天,从现在起,让我们一起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而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