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三八节活动——德清下渚湖游记

上周五,公司工会组织三八活动下渚湖半日游,从开始筹划到确定游玩目的地,我一直忐忑不安,恐怕安排不好,扫了大家的兴,但是这一切看来都是多余的,自从大家上了旅游大巴车,我心中的不安被26名妇女给秒杀的一干二净。

开始筹划活动的时候,就天天查看天气预报,说周五下雨甚至还雨夹雪,这样的天气怎么出去玩呢,心情一直在纠结着。结果周五一大早,太阳出来了,顿时心情大好,连老天也想给我们一个大晴天,让我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心情像许久未露脸的太阳一样,光芒四射。中午12点大家准时坐上大巴车出发前往目的地——德清下渚湖。在车上,导游用微信跟大家互动,欢声笑语,气氛高涨,通过转发微信点赞收获了很多小礼物。到达目的地,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这是在城市里绝对呼吸不到的空气,大家依次登上游船后,正式开始“放风”的状态,零食瞬间被抢空,吃着,疯着,玩着,拍照,自拍,做游戏,喜欢看到这样的大家,抛开所有烦恼和工作,彻底放松。

我们本次三八活动的主题是“放松心情 面对挑战”,希望大家在每次活动中都能尽情享受活动的乐趣,在短暂的身心放松后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迎接每一个工作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