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共青团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工作委员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共青团杭州市上城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共青团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工作委员会代表选举会,于2014年3月10日下午14:00在电子机械功能园区三楼多媒体厅隆重召开。

电子机械功能园区共青团支部副书记冯卿主持会议,共青团支部书记朱勤华宣读了本次选举会的草案,园区各团组织代表共25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庄严而有序地进行着,本次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办法,候选人共9人。经过各团组织代表认真思考,民主选举的情况下,最终产生了7名正式共青团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工作委员会代表。

共青团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刘红同志光荣地被选举为共青团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工作委员会代表。

会议最后,7位共青团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工作委员会代表合影留念,大家对7位代表的产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会在振奋人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着共青团伟大而光荣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