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肇庆市领导视察封开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

2014年3月5日下午,肇庆市副市长范汝雄、封开县县长黄学武一行带领有关部门领导来到封开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视察工程情况。范汝雄副市长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做出了一系列工作指导;同时指出,在确保施工进度的情况下,要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此刻正处雨季,一定要做好填埋场库区的防洪排水工作,防止库区边坡因雨水的冲刷而发生地质灾害。

范汝雄副市长在检查时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和质量意识,抓好关键环节、关键工艺的监督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监管,服务到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高施工单位积极性,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工程进度;县政府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合力推进,及时解决工程建设的难点、节点问题,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

副市长对封开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工程项目非常重视,在视察完施工现场后与项目部经理卓冬胜及部门有关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填埋场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各种情况;希望项目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排除各种不利因素,早日完成填埋场工程项目。在交谈中卓经理逐一回答了副市长提出的问题,并向副市长做出了保证,只要在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项目部保证按质按期完成填埋场施工任务,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副市长听了此话后非常高兴,同时补充道:我会经常来视察你们的工作。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欢送了副市长、县长及有关部门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