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供应商会议圆满结束

1月15日2014年度供应商会议在公司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金经理主持,常务副总王卫民、分管领导温总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王总向各位供应商介绍了博世华的发展,同时也介绍了公司历年的成长,公司的形式,以及做好上市的准备。

温总代表公司感谢供应商对博世华的大力支持,并在会上强调,特别是在公司分包工程,在实施过程中的合作,应先解决问题,不要停留在某个环节上,要坦诚合作,解决人手上的问题。

其次是售后服务问题,希望供应商能给予支持。资金上的支持力度能否加大?也期待供应商能跟上博世华的脚步,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部门经理金经理介绍了公司在2013度的各个项目及合作。同时希望新的一年里,那些少数不积极配合的供应商能够有所改进。2014年公司的项目很多,和供应商合作的机会也很多,希望供应商能利用以往的经验,给予技术上的配合,做好每一个项目,争取2014年年底评比出优质的供应商。

另外,供应商也给我们提出了要求及建议,比如;现场安装材料有时不到位,合同流程太慢;在售后服务问题上进行了讨论,如不涉及费用问题,是否可以直接和项目经理联系,在时间上可以缩小,可以推进项目的进度。供应商还要求看我们公司的业绩及历年来的成就和将来的规划,还有公司业务的领域范围,温总也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温总还希望今后的合作中还可以携手共进,共享收益,更希望各供应商能够正视问题持续改善进步,以建立更为密切的战略伙伴关系而努力奋斗,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