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热烈祝贺高全喜、冯猛入党

日前,公司收到上城区党工委及工业园区党总支的批复,同意我公司党支部推荐的高全喜、冯猛两位优秀员工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至此,经过历时将近三年的培养考察,高全喜和冯猛两位同志于2013年7月光荣的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公司党支部自2010年12月份成立以来,就积极吸收公司优秀员工加入党,当年11月即有高全喜、冯猛等员工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组织经过慎重考察,于2011年6月推荐他们参加了上城区党校的党课培训获得党课结业证书,于2011年10月份正式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在此期间,两位员工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各方面均表现优秀,多次获得公司优秀员工的荣誉称号。后经公司党员和群众的的民主测评,党组织的政治审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确定吸收高全喜、冯猛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报上级党委审批通过。

此次加入党组织的两名新党员都是公司的业务骨干,他们的加入必将增强公司党组织的战斗力。公司党支部也会积极引导公司各类优秀人才向党组织靠拢,力争造就一支思想坚定、结构合理、规模庞大的积极分子队伍,为公司的和谐建设贡献力量。令人欣喜的是,近两年党支部也受到了很多员工的入党申请,希望大家能力争先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早日成为这支先进集体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