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在这个深秋,我们一起运动,一起拼搏

在这深秋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博世华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经过前期的项目选定、场地准备、报名情况统计,最终组成了四支队伍:经营管理部和国际合作部、膜事业部组成一队;技术管理部一队;工程部管理部和采购管理部一队;证券办、财务管理部、行政管理部、内控部、组成一队。

11月20日下午15:00整,开始了个体项目的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立定跳远项目,经过每个参赛选手连续跳三次,取最高成绩的方法,膜事业部黄卓敏2米68的成绩取得男子桂冠,取得女子桂冠的是膜事业部刘红。

第二项进行的是单车慢骑项目,这个项目考验了选手们极大的控车技巧,很多选手还没骑出几步就已经脚落地了,最后工程管理部邢康成为连续两届夺得此项目冠军的选手,采购管理部张文勇获得第二的好成绩。

接下来进行的是跳绳比赛项目,这个大家习以为常的项目,成绩相差也蛮大的,一分钟的时间有人跳了几十个,有人跳了一百多个,这个项目考验了参赛者的耐力和意志。女子冠军是今年第一次参加项目的财务管理部许明霞,成绩是1分钟跳了171个;男子冠军是采购管理部金旭平,成绩是1分钟跳了115个。

最后进行了托球跑项目,这个项目是今年新加的项目,为运动会添加了一点新鲜感,在保证乒乓球不脱离乒乓球拍的情况下,争夺速度的项目。看来个个都是玩球高手啊,途中掉球的情况不多,大部分都是一口气托着球跑了30米。多点托球跑冠军的是我们女将国际合作部的徐丽民,亚军是采购管理部金旭平。

个体项目的开展,已经充分展现了我们博世华人充满青春和活力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运动员们不仅仅是工作上充满斗志和思想,在运动技能方面都是积极向上的。经过大家积极的参加和配合,个体项目进行地井然有序,不断传来大家的喝彩声,这让我们非常期待第二天的团体项目比赛。

11月21日下午15:00整,开始了团体项目的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30米往返接力赛项目,团体项目体现的就是团队的合作精神,每个队都在紧张地排着队伍,听着裁判一声:“预备,开始。”就像一匹一匹狂奔的战狼一样,向前方冲去,绕过障碍物返回。途中由于跑太快,黄卓敏和范哲铭不同程度地摔了一跤,但是,他们顾不得自己受伤,依然从地上起来坚持跑完全程。为了团队,他们这种拼搏的精神同样鼓舞着我们,在这里,希望他们能够处理好伤口,尽快恢复。我们的宗旨一直就是“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够注意安全。

第二个项目是三人板鞋,这是一个民族项目,让大家了解一下传统民族项目,近几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都会出现这个项目,该项目体现了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

接着进行了蛙跳项目,这个项目有别于传统的蛙跳,主要发展大腿肌肉和髋关节力量的练习。我们采取接力的蛙跳,并用绳子绑住小腿,这样增加了一丝趣味性,各队的呐喊声一阵比一阵高,揪心啊!真怕跳太快就摔了,又怕绳子掉了重新绑起来跳,整个过程有点心惊肉跳。

最激动人心的,气氛最热烈的,莫过于传统的拔河比赛。虽然男女混合比例不是很合理,但是没让我们这些女子队员们感到胆怯,更是激发出了当代女性的勇敢和坚定的意志。经过几轮的竞争和全力拼搏,虽然女队员多的队伍没有什么成绩,但是他们的队伍所有人使出全身的力气来努力过了,共同付出了,这时候,结果也许并不那么重要。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博世华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也体现团体的凝聚力和竞争意识,员工之间的感情也得到了升华,另外也渐渐提高了博世华人的运动锻炼意识,整体来说,此次运动会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配合的情况下,顺利结束。

让我们在黄昏的照耀下集体合影吧,让我们在这幅美丽动人的画面中涤荡吧,就让运动会的精彩沉浸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