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申报捷报频传

近一段时间,公司相继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杭州市十大产业重点企业、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在研发平台方面也有重大突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都获得政府立项。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目前级别最高的企业高新技术认定资质。公司此次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部对博世华环保在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的肯定和鼓励。今年全国共有626家企业入选,其中浙江省48家(其中环保行业2家),宁波市(计划单列市)10家。

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省科技厅为加强全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大研发与创新投入、培养创新人才、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评选出具有一定规模和研发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纳入重点建设计划。今年全省共有282家企业列入建设计划,其中杭州市41家。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研发队伍建设,加大研发投入,以自主创新为主线,以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促进环保技术优化升级为目标,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培育形成领先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保持在行业持续领先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全力走出一条环保企业的科技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