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温俊明等入选浙江省“151”和杭州市“131”人才培养工程

2013年9月,经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公布,我公司温俊明和况武两名员工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紧随其后的10月份,经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公布,温俊明、金祥福、高全喜、张莉入选杭州市“131”人才培养工程,其中温俊明和金祥福入选“131”人才培养第二层次,其他2人入选“131”第三层次人才培养。

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杭州市新世纪“131”人才培养工程是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的配套工程,其目的在于培养国内、省内各学科领域做出较大成绩,起骨干作用,具有发展潜能的青年优秀人才。今年杭州市共有46人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培养第三层次,151人入选杭州市“131”人才培养第二层次,570人入选杭州市“131”人才培养第三层次。我公司6名员工凭借优秀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获得了此项殊荣,这既是对他们自身学识和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公司人才培养系统的一大褒奖。

长期以来,公司都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把人才培养作为支撑公司创新发展的首要任务,努力为他们营造宽松的成长环境,鼓励青年员工勇于钻研,勇于创新。公司也将会根据人才梯队现状,积极分层次、多渠道向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推荐,扶持青年人才,促进优秀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