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又增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11月6日,2013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在钱江新城隆重召开。我公司与美国金氏环保公司合作协议,作为全市三十个合作项目之一,也是上城区唯一的项目,在大会上签订。常务副总经理王卫民代表博世华公司与金氏环保公司董事长金博士在签约仪式上交换了合作协议,浙江省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姚志文等省市领导见证了这一时刻。

美国金氏环保公司是由留学并在美国工作几十年的金博士一手创办的,主要从事生态环境调查与评估,环境修复工程的咨询、设计与施工等业务,在美国已实施了二十多项重大工程项目。

签约前期,公司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就“引进美国生态修复技术及相关管理经验,共同开发中国市场”达成了共识。此次合作,对博世华业务的拓展、环保领域的拓宽、科研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