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贺博世华被认定为浙江省成长型企业

2013年10月29日,浙江成长型企业投融资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公布了2013年度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名单,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列榜首。

本届“浙融会”以“创新融资服务,助推企业成长”为主题,通过会前企业筛选、会中融资供需对接、会后跟踪服务等形式,积极搭建“企业、项目与资本的对接平台”,即成长型企业与PE、VC机构对接、“机器换人”企业与融资租赁机构对接、信用评级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努力把“浙融会”打造成为创业型、成长型、科技型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的重要平台。

会上,毛光烈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就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大力推动银行服务创新,切实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二是要大力推动直接融资创新,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三是要大力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本次大会,来自政府机关、金融机构、融资服务机构、投资机构等多方面的专家共同探讨当前中小企业面临的经济形势以及中小微企业融资模式创新的理论和实践,对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视野、进一步推动融资服务创新、优化融资服务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后续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将加大队成长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扶持,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博世华要抓住机遇,创新发展,更稳更快的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