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与浙工大合作培养人才科技创新

10月19日下午,博世华与浙工大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校企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书”交换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双贏”的原则,在平等自愿的前提下,双方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智力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公司常务副总王卫民与浙工大党委书记梅新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浙江工业大学作为入选国家首批“2011计划”的省部共同建设的普通高校,拥有国家重点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技平台,在校生有35000多名。

根据协议,浙工大将发挥在教学、培训、科研和师资等方面的优势,建立专业人才定期与定向交流培养机制,提供专家进行咨询指导,推荐优秀学生入职博世华。博世华公司将设立专项科研开发基金,进行技术开发和难题攻关,支持浙江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在企业转化;提供社会实践和校外实习基地;对学生进行职业指导等。

校企合作,是我公司进行企业技术创新、申报各级政府科技计划、进行软科学研究的重要方式之一,也是联合打造高起点创新平台的重要举措。浙江工业大学是继浙江工商大学之后,与我公司签署校企全面合作的第二所知名大学。与浙江工商大学的数年合作,已在省重点实验室创建、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出了丰硕的果实,与浙工大校企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会为我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