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当选为杭州市十大产业重点企业

日前,为加强对杭州市十大产业发展的监测、预测和分析,以点带面,促进十大产业快速发展,经杭州市十大产业办认定,公布了杭州市十大产业300家重点企业,公司被确定为十大产业重点企业之一。

“十二五”以来,杭州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十大产业发展,把十大产业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主要抓手。全市十大产业得到持续快速的发展,2011年和2012年增幅都高达13.6%,十大产业产值占比快速提高,有力地促进杭州了杭州经济转型升级。与此同时,涌现出了一批综合实力较强、发展速度较快、对产业转型升级带动作用明显的十大产业企业。杭州市推进十大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3年杭州市十大产业300家重点企业评选工作,评选出300家重点企业,并以300家重点企业为样本,加强对我是十大产业发展的监测、预测和分析,以点带面,促进十大产业快速发展。

公司此次被确定为十大产业重点企业,是公司进一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有利时机,借着政府大力扶持的东风,公司也将在行业里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