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最美城建人”演讲比赛,博世华荣获“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2013年8月28日下午,在中闽大厦举办了上城区建筑业企业“最美城建人”演讲比赛。13名参赛者结合单位实际和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以及自身岗位特点,倡导了克难攻坚、团结协作、奉献在先的先进事迹,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王春雨作为博世华代表参加本次比赛,王春雨做了紧张而认真地准备,天天去读文稿,期间也得到了公司演讲明星武丽丽的指导帮助,经过几天的奋斗,终于能够脱稿而流利地演讲啦!

比赛这天,在朱经理的带领下,公司啦啦队陪同王春雨一起参加了“最美城建人”比赛。王春雨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充满深情的语言,讲述了公司以高全喜和张相阳两位为代表的最美环保人,讲述了他们在工地上在环保事业上不怕辛劳不怕艰难的奉献精神。

经过综合印象、主题内容、是否脱稿等评选内容,评委们细心地给各位选手打出分数。最终产生了1位一等奖、2位二等奖和4位三等奖、6位优秀奖,第一次登台的王春雨挤身前七,荣获了三等奖。

本次演讲大赛,博世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耀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最美城建人”的演讲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