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杭州市科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平一行走访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企业

2013年8月1日,杭州市科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平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走访园区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帮助企业整合优势科技资源,优化企业创新发展环境。

陈平组长一行来到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认真倾听陈总介绍公司发展情况,重点询问了企业科技创新项目以及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

陈平组长对博世华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科技创新是方法也是力量,目前各级政府对发展实体经济,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有很多好的政策资源,企业可以加以利用。市科委将为地方政府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提供科技创新方面帮助和指导,进一步充分调动政策、信息、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资源、层层落实,将竭尽全力提供帮助和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