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园区乒乓球赛创佳绩

2013年7月15日上午11点,在园区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首届乒乓球赛闭幕式。园区陈书记、王主任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总王卫民代表公司出席了闭幕式,并上台领奖。

在董主任的主持下,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陈书记宣布了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单位和团体赛的获奖代表队和单项奖的选手名单,听到“博世华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女子单打亚军胡传侠”时,我们博世华代表队的掌声最热烈。

第二项就是给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应该感谢咱们在领队王总的带领下,各位奋力拼搏的选手们以及在背后一直支持和配合的各部门和公司所有的伙伴们,咱们很荣幸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看着王总代表公司站在台上领奖,我想不只是一瞬间的自豪感,而是一种持久的自信与凝聚力。接着咱们的女子团体领取了“女子团体亚军”的荣誉牌,咱们经营管理部的胡传侠英姿飒爽地接过了“女子单打亚军”的荣誉证书,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咱们博世华人能够增添更多的喜讯。

最后,园区王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企业单位的支持和配合,园区也会再接再厉,开展更多有益于各企业单位的活动,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各企业单位能够更加积极支持和配合园区工作,为上城区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从开幕式到比赛期间再到闭幕式,虽然过去两周了,但是,比赛的那股热劲儿、冲劲儿还一直伴随着我,希望我们博世华人能够一如既往地自信、团结、奋力拼搏,哪怕是眼前的困难很大,都要拿出博世华的精神和勇气去战胜一切不利因素。

月底,还要参加杭州市勘察行业协会乒乓球赛,希望各位选手能够继续练习,在下一个章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