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子公司贝格勒召开安全生产交流大会

夏季高温,是各种安全事故高发季节,生产车间的安全隐患不容小觑。为响应政府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7月11日,我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安全生产交流大会。

大会由总经理朱熙主持,孙向南、施德龙和李穆艺分别发言,主要就车间生产中的用电安全,操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防火意识和防暑措施等作了详细说明和交流。车间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可行性建议。大会上还提出了公司安全生产标语: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希望车间工人在生产工作中要时时注意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公司也为员工备好了常用药品,员工可以自行领取,及时预防。

这次会议意义重大,一方面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方式,实实在在为员工的安全着想,让员工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另一方面让员工可以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效益。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车间工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保持最高警觉,注意安全,做好预防措施,真正做到安全生产。